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河北开展邮政用品用具检查及产品质量抽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8-12-04 10:42:5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快递暂行条例》《国家邮政局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快递封装用品系列国家标准,规范全省邮政用品用具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产品质量和标准,近日,河北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邮政用品用具检查及产品质量抽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廊坊、唐山、石家庄等市11家邮政用品用具生产企业贯彻落实国家标准情况、使用标准封装用品情况以及执行邮政行业监管政策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复查2017年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个别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该局还组织对邮政用品用具生产企业2018年9月1日后生产的快递封套、快递包装箱、快递包装袋、快递运单四项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检。检查组要求各市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标准,组织员工加强行规国标学习,并在监制范围内生产邮政用品用具。要求各企业积极配合邮政管理部门开展邮政用品用具抽检和监制证书核实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继续推进其他各市做好2018年度邮政用品用具检查及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促进全省邮政用品用具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快递,规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