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行人驾驶途中突发心绞痛 执勤交警忙救援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8-12-04 14:20:18
分享:

  

  停在路边的汽车  

      长城网11月7日讯(记者 刘潇)7日,石家庄市裕华路一轿车驾驶人突发心绞痛不能正常驾驶车辆,执勤交警发现异常后果断采取措施,避免了更危险的情况发生。

      11月7日8时许,在裕华路与建华大街交口,裕华路自东向西行驶的一辆车牌号为冀A62CXX的红色现代轿车行驶轨迹异常,突然窜进了路边非机动车道。当时正值早高峰,路上车流密集。正在路口执勤的裕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范志勇上前,发现该车驾驶人突发心绞痛,已经不能正常驾驶车辆。范志勇立即引导车辆靠边,并找来速效救心丸让驾驶人迅速服下,同时拨打120,及时将患者送往医院。

  裕华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心脑血管病高发,请各位驾驶人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心脑血管病患者要提前预防,减少早晚出行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