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石安高速收费站即将实现手机扫码缴费功能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闫晶
2019-03-23 08:10: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 通讯员闫晶)近日,石安高速沿线收费站通行费移动支付系统安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日,刷手机扫码缴费即将实现。这也标志着石安处以往只能通过现金和ETC支付通行费的方式将彻底改变。

  今年,实现全线非现金支付全覆盖已经被列入石安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提高自动化、智能化收费水平,石安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通行费非现金支付设备安装工作。石安处上下齐心、团结协作,一方面加紧与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局指挥调度中心等相关单位协调联系。另一方面积极配合有关技术人员对沿线收费站数据接入进行反复勘察,并对各站点进行移动支付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

  截至目前,石安处栾城站、北五女站、磁县站等16个收费站93条车道、106套移动支付设备已经安装完成,其他收费站移动设备系统正在安装。

关键词:交通频道,河北,石安高速,扫码缴费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