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阳原:“粗心”司机大意落下钱包 高速交警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2019-06-06 16:19: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娟)6月6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在警务站纠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在办公桌电脑上有一个钱包,捡起一看,里面装有几千元现金及各类银行卡、身份证件,民警立刻寻找失主,但在场人员均表示没有丢失钱包。

失主前来领取丢失的钱包。胡娟图

  想到失主在丢失钱包后一定非常着急,该大队民警立即调取当天的视频监控,幸好当时处理违法的驾驶员不是很多,通过身份证信息核对发现是刚刚来处理违章的高某遗留下的,民警赶紧拨打电话,联系上高某,失主正因钱包丢失而烦恼,却想不起钱包丢在何处。当民警打来电话告知钱包被找到了,高某喜出望外,兴奋不已,毕竟几千块钱也不是小数目了,而且补办证件也不方便。

  11时失主返回阳原大队执法警务站领取丢失钱包,民警经过详细询问,钱包内的物品和车主的描述完全吻合,民警确认这名司机正是该钱包的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女子不断地向大队民警表示感谢。执勤民警笑着对高某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你们要时刻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小心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因急忙赶路而丢失自己的物品,造成财产损失。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阳原,钱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