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承赤高速围场北主线站开展“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2 10:42:42
分享:

  长城网讯 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强化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交通秩序,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承赤处围场北主线收费站组织开展“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主题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新风尚。

承赤高速围场北主线站开展“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活动中,所有站内职工精神饱满,着装整齐,统一来到围场县东山公园,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低碳环保知识,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同时,职工代表还通过宣讲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以及方式方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随后,职工们深入广场、树林等处开展了清除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志愿服务,并向大家发放了“塞罕坝前第一岗”自制宣传卡片。活动过程中,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严格约束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去影响他人。

承赤高速围场北主线站开展“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和职工们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也使该处职工的文明服务水平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提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绿色出行的示范者、引领者和推动者,树立好“塞罕坝前第一岗”良好社会形象。

承赤高速围场北主线站开展“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承赤高速,绿色出行,文明交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