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唐廊高速唐山段全线开通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6 09:54:00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15日上午10点58分,全长14.7公里的唐廊高速唐山段全线开通,天津东段同步开通。

  据了解,该高速公路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唐廊高速公路通车后,将并入全国高速公路网,成为继唐津、沿海、京沈高速公路之后,唐山又一条连接京、津地区的快速通道。

  唐廊高速唐山段是连接唐山、天津北部、廊坊、北京南部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唐廊高速唐山段以南湖枢纽互通为起点,向西可与塘承高速相交并与滨保高速相连,通往山西、内蒙古;向北沿承唐高速可与京沈高速相接,成为华北联系东北地区的陆路大通道;向东可直接进入唐山市中心区和南湖景区;向南沿唐曹高速可与唐津高速、沿海高速相交,并直达曹妃甸工业区,有利于促进一港双城建设,加快唐山国际化沿海城市建设和旅游业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唐廊高速,丰南,天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