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家长长点心吧!河北又一幼童误食农药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8 17:47:00
分享: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一名三岁幼童误服了农药,从崇礼赶往张家口市区就医,因驾驶员不熟悉路况,向张家口交警求助。

  警车一路警灯警笛带领求助车辆迅速赶往医院。到达医院后,护送的交警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挂号,另一组带着幼儿母亲立即赶往急诊室。到达急诊后,医生告知,幼儿需要到三楼儿科就诊,交警又抱着孩子一路小跑奔向三楼。在交警的紧急护送下,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家属感动地流着眼泪连声道谢。

  孩子是个宝,家长一定要看好,一定要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之前多地发生小朋友误吞异物、误食农药等事例,家长在就医途中的后悔绝望的眼神,历历在目。

  4月26日,邯郸大名县两名儿童在家不小心误喝农药,且年龄很小,女童4岁,男童2岁...

  5月25日,广平县一婴儿误吞异物,辗转多家医院救治...

  7月1日,磁县一5岁女童不慎从房顶坠落,生命危在旦夕...

  虽然经过及时救治这些孩子都转危为安,但是也给各位小朋友的家长敲响了一个警钟。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幼童,农药,崇礼,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