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一男子路遇交警高速路弃车逃跑 满身酒气打“醉拳”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9 08:30:00
分享:

  长城网9月6日讯 近日,一名醉驾男子路遇交警高速路上弃车逃跑,满身酒气还与高速交警打起“醉拳”。

    9月6日凌晨,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民警封大庆处置完一起交通事故后,放开管制进行疏导警戒巡逻时,发现车流远处一台小轿车左右摇摆方向不稳。民警欲上前询问时,驾驶人突然打开车门弃车逃跑,不慎掉入旁边桥下深沟中。当救起头破血流满身酒气的当事人时,后却难以控制,在高速上左突右冲打起"醉拳",闻讯赶来的大队值班领导郭斌大队长带领民警苏彦超、盖力虎协力将其制服,到医院血液化验指标238,为醉驾,幸运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因嫌疑人未清醒,将其留置在指挥中心指定房间,值班辅警魏崇彻夜未眠,护理看管,6日上午嫌疑人清醒后,几位办案民警连续奋战,固证据、做工作、讯笔录,目前,嫌疑人已被移交鹿泉区公安部门处理。

关键词:河北,高速交警,醉驾,醉拳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