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迎国庆练精兵 石家庄边检警务实战技能比武来了!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9 17:14: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金伟 王瑾璐)9月29日上午,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训练场举办了“迎国庆练精兵,向建国70周年献礼暨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来自一线执勤科队的12支代表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比武。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迎国庆练精兵,向建国70周年献礼暨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是“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活动的务实举措,是一次技能比武的实战拉练,也是一次素质强警的全面展示,更是一次警营风采的集中检阅。比赛主要项目就是对常见警情的现场处置。比赛中,选手们严格按照竞赛规则要求,合法熟练运用枪支、伸缩警棍、手铐、警绳等单警装备,将“歹徒”背手上铐或捆绑后搜身带离,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展示了新时代移民警察过硬的警务实战技能水平。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迎国庆练精兵,向建国70周年献礼暨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开展此次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实战安全理念,提升了一线执勤人员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能力水平,规范了民警警情现场处置流程,确保民警执勤执法安全规范,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边防,警务实战,无网支付,中秋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