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快递业应纳入城市发展整体规划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2019-10-21 08:39: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10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开幕式后举办了物流发展主题峰会。

  在主题峰会上,就物流和快递行业如何更好地发展这一议题,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表示,“快递业的发展应该纳入到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中,现在整个社会对快递行业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在解决当前快递业发展遇到的各种问题方面,我们应该突破以前采用的一事一议处置方式,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快递行业的发展必须纳入到城市整体规划当中。同时,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需要重视通关效率的问题,推进跨境电商和跨境快递更好更快地发展。”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在讲话中。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关键词: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河北石家庄,开幕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