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找“茬”儿!河北高速交警推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游戏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22 08:52:58
分享:

  长城网11月21日讯(记者郭洪杰)如果您经常通行高速公路,关注高速行车安全、对通行中遇到违法行为担忧着急,那么就请您拿起手机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在11月22日0时,就可以参与由河北高速交警组织开展的《“察”违法 剔隐患 蜀黍邀你来找“茬”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啦。

  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值此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河北高速交警在充分调研网友上网习惯的基础上,将高速公路相关法规、行车安全常识、常见违法类型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表现出来,通过玩游戏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教,不仅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提升了参与者的参与度,更增强了网友对违法行为认识的直观性,为开展交通安全宣教作出了有益的尝试。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宣传科民警王一介绍,此次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2日零时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上线,参与活动的新用户在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后,会收到活动的推送链接直接点击进入游戏页面,老用户可以通过公众号下方的“找茬游戏”进入游戏页面,同时以上用户还以通过一对一分享给好友、微信群、朋友圈的方式发送活动推文,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参与活动。

  参与游戏的用户只需找出图片中的违法行为,并在图片上点击相应的位置,连续答对5道题目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活动共设200份奖品,奖品为税后100元话费,参与用户需提交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用于活动抽奖,不提交以上信息或提交错误信息的视为自动弃奖,活动抽奖环节将于12月2日9点至11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中分四个时段现场直播。

关键词:河北,高速交警,交通安全日,游戏,找茬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