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双十二 河北航空机票优惠满减赠礼享不停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12 13:18:00
分享:

河北航空。资料图

  长城网12月12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瑞洋 王广涛)双12电商狂欢节,河北航空在官网、手机客户端以及飞猪旗舰店推出购票满减赠礼活动,为旅客出行带来惊喜与优惠。

  据介绍,即日起至12月15日,旅客在河北航空官网、飞猪旗舰店分别使用易宝支付、支付宝支付购买河北航空执飞国内航班机票,其中官网单笔订单金额需大于等于599元,均可享受立减12元优惠,同时飞猪旗舰店另外加送饿了么外卖礼包券。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河北航空手机APP购买河北航空执飞航班机票,使用银联实体卡绑定银联云闪付APP并完成支付,单笔订单金额50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30元满减优惠。

  此外,双12电商活动期间,河北航空推出优惠特价航线,石家庄至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等省内航线110元起,海口到石家庄150元起,北京大兴到长春31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更多资讯旅客可关注河北航空微信公众号了解。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航空,双十二,优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