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大雪阻前行 京石高速高碑店收费站雪天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7 10:33:4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刚)12月16日,河北省高碑店市气温骤降,全市范围内出现入冬以来最大降雪,由于降雪原因,京石高速高碑店站(南口)双向上路口封闭,收费广场滞留了部分车辆。考虑到长时间滞留站口的司乘,高碑店站(南口)积极开展雪天送温暖服务,主动向滞留司乘送去问候并提供延伸服务,让广大司乘感受到收费站的优质服务。

  早上八点,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手里拎着暖壶、方便面、水杯等便民物品,冒着风雪走到收费广场。“司机师傅,天太冷了需要热水吗?”该站工作人员轻轻敲开一辆大货车司机的车门说道。这位司机感动的说道:“真是太谢谢您了,我们从昨晚就在这里等着,已经到现在了,也不知道大雪什么时候停。”“这大雪看样子还会继续下,你们早上一定还没有吃饭吧,来,我们这里有方便面,我帮你泡上。”司机双手接过热气腾腾的面说道:“真是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太贴心了,要不是你们主动为我们提供食物,我一个外地人真不知道去哪里吃饭。”“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有什么需要尽管说,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

  风雪还在继续,高碑店站(南口)的便民服务也在持续进行中。有些司乘纷纷拿出手机,为工作人员开始拍照、拍视频,一边拍一边说道:“大雪送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冷,高碑店站(南口)开始给司机和环卫工作人员送开水,送泡面了,真的很暖人心。”

  有的说道:“看高速人员为大家送泡面,送开水,真是为人民服务,高碑店高速人员。”听着司乘人员的一片赞声,站工作人员的心也被温暖了,大雪虽然覆盖了茫茫大地,但收费站与司乘的心连在了一起。

  据介绍,高碑店站(南口)立足本职,做好延伸服务,共送出开水8壶,提供桶装面15余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20余次,雪终会停止,但温暖还将继续。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石高速,高碑店,大雪,温暖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