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温暖回家路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加密多条航线保障春运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1-14 08:46: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月13日,进入春运第四天,河北民航旅客运输量也将迎来高峰。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出行需要,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专门成立春运保障小组,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运行保障,提升航班服务质量,践行真情服务,实时关注天气情况、航班及旅客情况,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准点出行、温馨出行、顺畅出行。

  加密航线满足多种出行需求

  “一票难求”是每年春运永恒不变的话题。春秋航空针对旅客的出行需求恢复和加密了四条航线,完善了航线网络布局。1月16日起,加密石家庄=深圳航线,航班号9C6247,每周二、四、六执飞,早晨06:05分起飞,09:00抵达深圳。加密石家庄=杭州航线,航班号9C6155,每日一班,11:3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3:45分抵达杭州,石家庄=杭州航线达到每日2班。加密石家庄=张家口航线,航班号9C8783,每日一班。自1月23日起,恢复石家庄=珠海航线,航班号9C8879,每周四、七执飞。

  春运机票全面启动销售

  “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订购春节七天的机票了,但还有很多人仅是咨询价格,因为未确定时间而处于观望阶段”春秋航空相关人士介绍。

  “前期春运机票刚投放销售阶段,部分航线还是会投放一部分优惠机票的”春秋航空相关人士介绍,“像我们春秋石家庄出港的航线中,石家庄至上海航线前期投放了200-300元的特惠机票,石家庄飞宁波投放350元左右的特惠机票,石家庄飞深圳投放550元左右的特惠机票,但是从1月25日开始,节后这些航线迎来返程高峰,价格开始迅速攀升,价格均在1000元左右。

  像成都、厦门、昆明、三亚等以旅游为主的城市航线春运期间价格走势基本一致,除大年初一、初二价格稍微偏低外,其他日期价格均在900元起,而一些二三线城市的航线基本客源为“返乡过年”者居多,因此机票价格也相对旅游城市机票价格有一定差异。“像春航石家庄出港的航线中,1月24日前后价格在400元以下的机票目前来看还是不少的,石家庄至张家口130元起,石家庄至沈阳270元起。”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机票还是越早定,价格相对越优惠的,在购买返乡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或者拨打航空公司官方电话来订购,以免上当受骗。出行时,旅客务必要提前计算好时间,预留充裕时间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检。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春秋航空,回家,航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