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再添新军 生态建设和燕赵驿行两公司注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8 07:49:00
分享:

  长城网1月17日讯(通讯员周晓晓)1月16日,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河北高速集团再添新军!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转企改制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要求,集团公司领导层在稳步推进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筹备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相关分公司、子公司注册成立工作,对照《方案》中提出的工作思路,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登记注册分公司、子公司及其他有关事宜的批复》相关要求,提早谋划、主动出击,积极推进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筹备注册工作。

  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1.1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公路绿化建设及养护、园林绿化工程、市政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养护、绿化智能养护;园林绿化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建筑智能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绿化勘察设计与施工、农业农林种植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工程项目管理;生态环保工程的设计、咨询和施工;林木、苗木、草本花卉、宿根花卉、温室花卉的培育、种植、养护及销售;林下经济产品的种植、加工和销售;生态建设工程、生态环境治理、生态养殖和绿色农产品种植;旅游资源开发、生态观光旅游、生态休闲旅游景区的建设及经营。注册成立后,该公司将遵循“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按照“路内起步,路外省外拓展”的思路,开展生态绿化、苗圃林果和绿色农产品种植、林下经济等多种经营,逐步发展成为有施工能力和竞争实力的科技型、效益型、服务型实体公司。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8亿元,经营范围主要涵盖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管理、经营、租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施设备建设、管理、经营、租赁;物业管理、会议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金融、证券、期货、教育信息咨询除外)。注册成立后,该公司将按照以人为本、创新经营、效益优先、多元发展的总体思路,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推动能源、中西式餐饮、跨境电商等商超、汽车旅馆、汽车维修与租赁、环保科技、现代传媒等主营业务协同发展,内延外拓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全交通域、全客户群的构建,培育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大力提升燕赵驿行公司服务品质及经济效益。

  两家公司的注册成立,标志着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1+N”发展战略又迈出坚实一步,向关心、支持河北高速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献上了一份新春厚礼。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高速,分公司,注册,春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