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河北高速交警纷纷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去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06 09:30:00
分享: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一)“作为共产党员、人民警察,我们更应义不容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申请到工作最严格、最辛苦的岗位”...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铮铮誓言,到一线去、到最危险的地方去,这是河北省1700余名高速交警在疫情面前最大的担当。

  请战书。王一图

  疫情就是警情、高速公路就是战场。面对疫情,他们用“三道防线”筑起“抗击疫情、守护平安”的堡垒;面对疫情,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决心;面对疫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一名党员、一名警察的职责。

河北高速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王一图

  从正月初三起,随着疫情的发展,河北高速交警迅速行动,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返回到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是“双警家庭”有的是“医警家庭”,但是面对疫情,他们没有一个人提困难、提要求,相反他们只想到一线去、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去。

请战书。王一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防控疫情,请战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