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石家庄市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6 09:43: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建勋 李名栋 曹源)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连日来,石家庄市市内客货运输企业纷纷请战,随时为应急客货运输提供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在加强客货运行业监管,保持运输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的同时,注重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引导和鼓励运输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在全市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发挥重要保障作用。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截止目前,20家货运公司的220辆车和9家客运公司100辆应急保障车已准备就绪,随时听候调遣。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石家庄同盛物流有限公司、长城欧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向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递交了请战书,发布了召集令。他们表示:积极响应号召,不计报酬、不计成本,无条件服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车辆调用安排,免费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服务。

  据悉,主动承担应急运输企业已抽调精干驾驶员和技术力量,挑选车况较好车辆,分成两个梯队,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努力保障防疫应急运输服务,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动、开得出、不掉队。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防控疫情,客运,货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