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担当!河北航空连续两日承运医疗队和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16 10:12:42
分享: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佳丽)2月15日,河北航空再次执行石家庄至武汉医疗包机任务。下午17时36分,河北航空NS8879 航班搭载着河北支援湖北第六批医疗队103名医疗人员及物资从石家庄国际机场起飞。这是继14日晚紧急运输一批河北省防疫物资后,河北航空24小时内再次承担疫情防控紧急运输任务。

  河北航空克服了近两日强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保障相关航班运行。自2月13日夜间开始,较大范围的强寒潮天气影响全国超 29 省区市,航班运行条件十分复杂。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接连两日的防疫物资及医疗人员运输任务,河北航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迎战,加强对寒潮带来的复杂天气的研判,认真评估寒潮天气下航班运输保障的安全风险,针对2月14日雨雪、2月15日大风不同复杂天气特点细化保障方案,选派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飞行员组成强有力的机组,全力以赴确保运输任务万无一失。19时06分,NS8879航班安全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据介绍,今晚河北航空还将从广州紧急运载一批河北省防疫物资至石家庄。面对疫情,责任在肩,河北航空将继续以"分秒必争 使命必达"的精神保障防疫运输任务,坚守在民航运输最前线,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航空,防疫物资,武汉,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