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石家庄机场首个中转复工航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3-11 15:27:00
分享:

  3月10日讯(记者郭洪杰通讯员 贾春望)3月10日下午15点22分,随着春秋航空9C8904承德至石家庄航班的降落,石家庄国际机场迎来首批由承德飞石家庄中转至福州50人的复工团队。

春秋航空全力保障首个中转复工航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贾春望图

  据介绍,因福州中铁十九局项目需要,急需50名员工返岗,但是员工都在承德,而承德机场没有直飞福州的航班,只能在石家庄机场中转,落地后还要在机场过夜。但是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机场周边酒店均处于停业状态。3月6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接到这一需求后,该公司立刻与河北机场集团沟通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免费安排入住河北机场宾馆,解决了该复工团队的住宿需求。同时,召集各部门明确保障方案,细化工作细节,组织协调好复工团队的现场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防疫措施到位,保证此次运输任务安全顺畅。

春秋航空全力保障首个中转复工航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贾春望图

  航班落地后,该公司地面服务部引领复工团队至机场中转柜台进行体温测试,填写旅客信息登记卡,为避免旅客聚集提取行李,地面服务部加派工作人员为复工团队取出行李,直至保障该团队安全顺利办理入住。此外,为全力保障该复工团队3月11日安全顺利抵达福州,该公司各部门已提前科学搭配保障团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秋航空,防疫,复工复产,承德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