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首都机场国际航班确定分流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3 09:28:00
分享: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公告指出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3月20日莫斯科至北京CA910航班,3月22日巴黎至北京CA934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天津;3月20至22日东京至北京CA92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呼和浩特;3月21至22日多伦多至北京HU797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太原。

  乘坐上述国际航班的旅客在第一入境点实施检疫并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清关。检疫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舱所带货物在北京清关。同时,公告强调,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关键词:河北,交通,机场,首都机场,分流,防疫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