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26日起石家庄公交车次加密同时新开310路地铁接驳线路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3-25 17:04:00
分享: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郭洪杰)3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及客流回升的情况,省会公交自3月26日起,对全部公交线路加大公交车的投放,缩小运营间距,方便市民出行。同时,定于3月26日开通西王至瑞泰澜庭310路地铁接驳线路。

资料图。

  石家庄公交具体线路运营间隔调整为:1路、2路、6路、10路34路、68路等主干线路高峰时段运营间隔7-12分钟;干支线路高峰时段运行间隔调整15-20分钟;藁城、鹿泉、栾城、正定区域连接市区的516路、519路、325路、320路、游5、游6路、202路、50路、148路、132路、164路等线路运行间隔调整15-25分钟。

  同时,为增强石家庄鹿泉区昌盛大街公交线路密度,石家庄公交定于3月26日开通西王至瑞泰澜庭310路地铁接驳线路。更好的方便五十四所、十三所员工及沿线居民的出行。线路起止点:西王—瑞泰澜庭;运行路径:中山西路、三环辅路、翠屏山路、昌盛大街;站位设置:西王、滨湖颐园、凯旋站、河北厚朴、信息产业园、五十四所园区、十三所园区、傅山肿瘤医院、华清池、瑞泰澜庭;运营参数,首车:6:00,末车:20:30,平均发车间隔为10-15分钟。

  据介绍,疫情期间,每部公交车辆配置红外测温仪,车辆每趟次进行消毒、通风,公交车长佩戴口罩上岗,认真做好乘客体温的测量工作,遇未佩戴口罩的乘客时,拒绝乘车并妥善劝离。同时,请乘客积极配合体温测量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时不得乘坐公交车。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客流的不断增加,该公司将加大车辆的投放,增加运营班次、加大发车密度,为市民复工复产、日常生活提供出行保障。

关键词:河北,交通,公交线路,石家庄,车次,防疫,加密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