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3张免费机票+专享礼遇 送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3-30 09:12: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3月28日,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为了向投身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河北航空特别推出医护人员专享“礼遇权益包”,把免费机票、免费升舱等多重礼遇献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3张免费机票+“白鹭驰援卡” 送给4万多名支援湖北的白衣战士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河北航空2月份特别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推出了“白鹭驰援卡”。持卡医护人员将享受包括免费升商务舱机会、贵宾休息室候机、优先值机、优先登机、免费变更及退票等服务。

白鹭驰援卡。河北航空供图

  同时,记者了解到厦航集团旗下的厦航、河北航、江西航三家公司,还将在执飞航线范围内,给全国4万多名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连续三年每年每人一张任意航线的免费机票,并将白鹭驰援卡适用范围由之前的厦航、河北航、江西航承运的医护人员,扩展到全国支援湖北的4万余名医护人员。

  “白鹭尊医卡”送给全国医护人员

  河北航空针对全国所有在册的医护人员推出了白鹭尊医卡,该卡片将于4月份上线。卡片将包含10重礼遇,包括每年两次免费升商务舱机会、乘机享5%额外积分奖励、首次认证领卡赠送1000积分、积分有效期额外延长1年、赠送机票优惠200元大礼包等,将真情和真心送给全国所有白衣天使。

白鹭尊医卡。河北航空供图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河北航空及时推出免费退票、承运抗疫物资等政策,出色完成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接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等包机承运任务,面向企业推出“点对点”定制复工复产包机承运业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关键词:抗疫英雄,专属,免费机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