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廊坊以绿色便捷舒适的交通环境服务“5·18”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0 15:43:00
分享:

  长城网讯(徐蒙)为做好今年特殊时期下的“5·18”经洽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提升行业文明,以绿色、便捷、舒适的交通运输环境服务经洽会召开。

  保障运力充足。途经开发区会展中心的7条公交线路和通往开发区的6条公交线路,共计196部公交车辆全部更换为车辆状况良好的新能源车,并提前配备40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运力,遇有人员滞留等情况,立即采取疏运措施;利用出租车调度指挥中心,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度出租车辆,保障参会人员出行需求。

  保障乘车环境。持续抓好车辆车容车貌和车内环境,公交车辆做到“五净一亮”,出租车做到“六净”,车体广告规范健康,车内温度适宜舒适,车辆卫生干净整洁。严格落实“三检”制度,驾驶员出车前、收车后均要对车辆进行技术状况检查,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行驶。

  保障服务水平。督促公交集团、各出租汽车公司加强对驾驶人员的日常职业道德、安全驾驶和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培训,全面提升从业人员自身素质和文明服务意识,确保司乘人员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出租汽车主动出示发票、不拒载、不绕行,公交车准时准点发车、按站点停靠。

关键词:河北,交通,5·18,绿色,公交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