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微视频|高速应急车道洗衣裳,危险!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07-14 08:45: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窦凯旋)高速公路车辆故障,大部分驾驶员会比较慌忙。但近日一老司机却极其淡定,车辆靠边,打开双闪,放置三角牌,拨打救援电话,专业动作一气呵成,随后不慌不忙地在隧道外应急车道洗起了衣服,刷起了鞋。

  2020年7月5日18时许,一辆重型货车行驶至太行山高速北沟隧道进口时,因油量耗尽紧急靠边。驾驶员打开双闪,淡定下车,放置三角牌,拨打救援电话。但本应转移到护栏外的他却在应急车道上洗手、洗脸、洗脚,甚至刷起了鞋,洗起了衣服。

  河北高速交警太子井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其无视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后,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再报警”。

关键词:淡定司机,高速路,洗刷刷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