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张家口机场航班客座率明显提升 恢复80%以上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09:46: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孟啸)记者从张家口机场了解到,截至7月中旬,张家口机场7月平均客座率恢复至81.41%,环比上月上升7.5个百分点。

张家口机场。资料图

  自7月4日起,张家口机场日平均客座率均达到80%以上,7月8日单日最高平均客座率达到91.29%,张家口机场运输生产水平正在稳步回升。

  目前,张家口机场运营航线9条,通航城市11个,运营航空公司5家,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26架次,其中“张石快线”每天4-6班,每周58架次,旅客可根据出行需要选乘早、中、晚各时段前往石家庄机场进行中转换乘。

  此外,张家口机场携手华夏航空推出联程航班。本地旅客只需乘坐华夏航空直达的任一城市中转,即可通达青岛、昆明、长沙、珠海、福州5个城市,为无法直飞通达城市的旅客建立了便利的航空中转网络。同时,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乘坐通程航班旅客中转时不仅可以享受专人引导、专车接送服务,还可享受航变无忧、行李直达、免费住宿等优质服务。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机场,航班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