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第7条国际货运航线!至比利时列日国际货运航线首航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4 08:5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段娜娜)8月2日,河北机场集团开通石家庄至比利时列日全货机航线,这是继7月31日开通石家庄至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后,石家庄机场今年开通的第7条国际货运航线。

石家庄至比利时列日全货机航线开通。通讯员供图

  该航线由摩尔多瓦货运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B747-400F,航班号为F52241/2,北京时间07:30飞抵石家庄;10:30从石家庄起飞。预计8月份共执飞18班。该航班为全货机航班,货品主要以医用物资、服装、电器零件、小商品、电商货为主。

  位于比利时南部的列日机场是比利时最大的货运机场,更是欧洲重要航空货运枢纽之一,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石家庄至西欧航线的空白,弥补了中国北方地区至西欧的运力缺口。

  据悉,下一步,河北机场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国际货运市场开发力度,陆续开通石家庄至韩国首尔、日本大阪、俄罗斯莫斯科、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洛杉矶等地的国际货运航线。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线,货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