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男子醉驾弃车跳入水塘藏身 探头换气时被查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0 16:52:51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张家口一男子醉酒后驾驶车辆,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便立即停车逃跑,为了逃避处罚,该男子藏入路边公园后,怕被发现,整个人竟然没入公园内水塘芦苇丛中躲避,结果探头换气时,被交警发现。

  当晚21时许,张家口涿鹿交警在轩辕路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黑色的轿车距交警100多米处突然停车,交警准备上前检查时,驾驶员下车拔腿就跑。

  交警追赶到路旁的公园内,由于天色比较黑,只能依靠手电筒的光源边走边看,找了很长时并没有发现逃跑的驾驶员。

  交警正准备返回时,突然听到水塘中有声音,寻声发现,从水中冒出一人来,原来驾驶员为了躲避交警,竟然将整个身体没入水中,致使交警无法发现,结果探头换气时,被交警发现。

  通过呼气酒精检测,男子达到醉驾标准,交警立即将其带回大队进行抽血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41.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张家口涿鹿县交警大队辅警刘静成表示,驾驶员王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因醉驾还要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醉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