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喜迎教师节 新乐联社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0 17:25: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牛月霞)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新乐联社副主任张永恒与办公室主任胡志远二人,来到对口帮扶单位新乐市内营小学,为长期默默奉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与师生员工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张永恒等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内营小学。

  当天下午,张永恒等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内营小学,向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慰问。随后又详细了解询问了学校的食堂、教学办公设施、生活环境等情况。他们表示,以后学校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联社反映,新乐联社会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教学、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此次活动慰问教职工17人,为他们送去价值2000元的米、面等生活用品,献上了联社党委的节日祝福与温暖。多年来,新乐联社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对持续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和一直以教育公益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教育工作者们,利用节日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新乐联社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热爱。

关键词:新乐联社,教师节,帮扶慰问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