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男孩趁父母睡着偷偷驾车出去兜风 结果...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4 17:44:10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一名16岁的学生趁父母晚上睡着后,偷开家里汽车外出兜风玩耍,结果被交警查获。

  当天晚上23时许,张家口怀来交警在辖区滨河西路铁路桥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夜查时,一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非常可疑。

  交警发现驾驶员年龄不是很大,学生打扮。驾驶员先后出示他人的驾驶证来应对交警检查,所出示的驾驶证与其身份年龄极不相符。也无法提供本人的相关证件,交警立即将其带离车辆作进一步检查。

  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孩姓张,刚刚16岁,还无法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原来当晚,男孩趁父母睡着后,使用家中的备用汽车钥匙,乘着天黑偷偷驾车外出玩耍、兜风,结果被交警查获。

  张家口怀来县公安交警大队五营墚中队王金忠介绍,张某的母亲被传唤到交警大队后,对母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因驾驶员张某未满18周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无证驾驶,兜风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