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假期出行 矿区交警节前交通安全宣传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09:04:43
分享:

  长城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一个为期8天的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本辖区内旅游景点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景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9月27日,矿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段家楼、贾庄村张家街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辖区景区交通特点,宣传民警在景区出入路口,通过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单、与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等多形式,向游客普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同时,结合近期交通安全形势耐心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并倡导出游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文明出行,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居民的好评,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十一”小长假的到来营造了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交通宣传,矿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