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返程“冀”录 长城新媒体多点位现场直播一路相随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10-09 07:31:43
分享:

扫码看直播。

  长城网10月7日讯(记者 刘澜澜)国庆中秋假期临近尾声,许多朋友开始踏上返程归途,那么河北的返程情况如何呢?各大高速口、机场、火车站客流情况如何?怎样回家最方便快捷?10月7日、8日,长城新媒体将分三个时段,为您现场直播国庆假期返程出行实况。

  10月7日下午16:30—18:30,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张家口机场、火车站,秦皇岛高速口、火车站、机场,唐山高速口、火车站,沧州高速口、客运站直播返程情况。

  8日上午09:00-11:00,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邢台高速口、火车站,廊坊高速口,衡水高速口、火车站,承德高速口、机场为您带来直播。

  8日下午16:30-18:30,长城新媒体记者将来到石家庄火车站、高速口、机场、客运站,保定高速口、火车站,邯郸高速口、火车站,辛集、定州客运站为您直播路况,提供最新路况信息。

扫码看直播。

  同时,长城新媒体还将在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分别推出4个小时的慢直播,全程记录交通实况。

  回家路上不无聊,关注长城新媒体直播,多时段全方位为您带来返程路上实时情况,帮您选择最佳返程路线,点击下方链接,快来收看吧!

  点击观看冀云客户端慢直播

  点击观看冀云客户端多点位、分时段现场直播

关键词:直播,返程,倒计时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