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河北:寻找100位“金牌驾驶人”奖励一箱油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10-30 11:25: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全省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自救自护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决定,从即日起,联合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百车百箱油 警保大联动——‘金牌驾驶人’安全驾驶习惯养成活动”,在全省寻找100位30天零违法的“金牌驾驶人”,一个月内无违法就有机会获得“一箱油”奖励。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24日;抽奖时间为12月2日。报名条件为:参赛者及其参赛小型车辆(摩托车、农用车除外)均为河北籍;参赛者机动车为合法、正常使用的机动车,没有逾期未检验的情况,且已购买交强险;报名者持有合法有效的驾驶证,没有逾期未换证的情况,没有记满12分的情况;参赛者需在活动平台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车牌号(参赛者在交管部门登记的车辆)等信息,用于交通违法核查和奖品派发事宜。

  公众可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功能菜单里的“金牌驾驶人”报名参赛。报名参加活动后,通过每日签到、每日交通安全问答、好友助力、高速交通违法举报等方式获得成长值。报名后只要报名者的机动车在活动期间没有新增交通违法,并且在活动中获取2000成长值就能成功晋级“金牌驾驶人”。赛季期间,参与者每周五可以参加幸运转盘的抽奖。活动结束后,将从获得“金牌驾驶人”称号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0人,每人获得400元加油卡。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金牌驾驶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