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特殊时期服务司乘依然不打折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10:33: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于彦波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是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的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的员工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服务司乘不打折。

  1月13日19点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一班正值中班,一辆车牌号为鲁P7115E小型面包车慢慢停到了收费广场,双闪灯开启。正在巡查的副班长霍志峰发现情况后立即过去询问,司机回答道:“车辆突然出现异常,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不敢再开了。”得知这一情况后,经与司机沟通,副班长立即通知当班班长何磊和备岗人员,帮助司机把车辆先推出车道,停到收费广场安全地带,同时将修理厂的联系方式告诉司机,尽快查出故障问题。

  “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这么冷的天,你们始终坚守一线,没有你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青银高速服务真是太好了!”司机感激地说。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疫情期间当紧保护好自己,就是为防疫工作最大的贡献。”何磊说道。

  帮助每一位司乘解决困难是高速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线员工用实际行动让司乘在青银高速感受到温暖,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疫情防控,窦妪收费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