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春运一周|河北高速收费站出入车辆343.7万辆次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7 10:5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一进服务区,立马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了,你看这大红灯笼,这红彤彤的福字,让人看了心里暖洋洋的!”司机程先生在双峰寺服务区休息时感慨道。

服务区餐厅悬挂灯笼。

  近日,在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公司102对服务区都已经贴好福字,挂起灯笼,为司乘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各服务区超市新增年货专柜,丰富特色农产品,重新规划布置土特产专柜;各服务区餐厅积极创新菜品,做到质量不差、菜品不少,让每一位司乘,都感受到热情周到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河北高速集团用特殊的坚守、真心的服务、倾情的奉献,让司乘春运回家路越走越暖。

  特别是石家庄、邢台片区,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各站口做好设备消杀、充实人员力量等准备工作,配合交警部门做好检查登记工作,保障车辆有序上下道;各服务区餐厅、加油站也都正常营业,服务区严格做好入区人员测温、验码,所有营业场所增加消毒、通风频次,司乘可以放心入区休息、就餐、加油。

  据介绍,春运启动一周来,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路段运行平稳有序,所辖收费站出入口交通量合计343.7万辆次,环比增加19%;所属102对服务区入区客流量63万人次,环比增加14.65%;96122客服电话,共接收司乘人员咨询话务16万个,日均受理2万余个,环比增加1.86%。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