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民声回音】邯郸一路段路灯为何不亮?还未竣工

来源: 长城网  刘延丽
2021-03-01 09:30:2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邯郸市油漆厂路(中华大街到电厂街段)两侧路灯不亮。相关部门回复,整条路段竣工后再通电。

  张先生说,这段路早就修好,马路两侧的路灯也已经装上,“之前中华大街到新兴大街这段路灯亮着,现在不亮了,新兴大街到电厂街段路灯没亮几天,既然装上了为什么不能亮起来呢?”

  接到网友诉求,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转办至邯郸市城管执法局。

  该局市政集团恒辉公司回复,整条油漆厂路(中华大街到电厂街段)工程暂未竣工,处于未交工阶段。且该路段路灯尚未安装相关电源。去年亮过一个星期,是路灯管线穿好后试灯,接的是临时电源。待整条路段竣工后将整体交工于市政工程管理处,再安装变压器通电。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路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