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两岁幼童误喝农药 交警紧急护送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09:01:26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一名两岁幼童在其奶奶家玩耍时,不慎误喝了窗台上的农药,家人送医紧急时刻,求助了交警。

  当天下午,在张家口蔚县一名两岁男童不慎误食了农药,家人紧急从蔚县赶到张家口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抢救途中,因不熟悉市区路况,又害怕堵车,紧急求助了执勤交警。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接到报警之后,迅速准备,到达了五一路高速收费站口,等待求助人,中途与救助人有电话联系,了解到孩子误食了农药,且孩子年龄较小,两岁男童,误食计量又比较大。

  情况紧急,执勤交警电话联系过程中就能听到,求助车辆上的孩子一直哭个不停,家人也非常的着急,交警接应上求助车辆后立即开启护送模式,闪起警灯拉响警笛,带领车辆快速赶往医院。

  到达医院后,两名交警协助小孩父母挂号、寻找急救病房、办理住院手续,直到小孩交到医生手上进行急救,交警才离开。原来孩子是在奶奶家玩耍的时候,误食了放在窗台上的农药,所幸家长发现及时,在交警的帮助下及时就医,目前男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农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