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开展“规避汽车盲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5 09:48: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3月23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内世纪路小学,开展“规避汽车盲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生动详细为全校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并根据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学生出行特点,提醒大家树立安全意识,牢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并着重讲解汽车盲区的危险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汽车周围玩耍其实危机四伏,还邀请同学们走进警车驾驶室,讲解汽车盲区知识,同学们通过查看窗口和后视镜,实地感受盲区位置,切身体验了司机的“视野盲区”。

  为加深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做游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播散交通安全的种子。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汽车盲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