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井陉矿区:民警为民抓“骗子” 群众送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4 21:08: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温彦文)4月22日上午,井陉矿区刘女士和几位矿区居民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对民警热情为民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原来在4月14日下午16时许,值班民警于德强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抓住了一名曾经欺诈他(她)们钱财人员,于德强当即出警。经现场了解,井陉矿区某村王某,用巧簧之舌诱使刘女士等群众做挣钱的买卖,后刘女士发现上当受骗,而此时王某也销声匿迹。

  4月14日,刘女士无意之中发现了王某的行踪,当即报警。在了解情况后,民警积极向领导汇报沟通情况,后得知该案由长安分局办理,在明确王某确属犯罪嫌疑人后,当即把嫌疑人带至公安机关,在值班领导的指挥下,配合分局经侦大队顺利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移交办案单位长安分局。

  为此,刘女士等群众特地做了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的付出。

关键词:河北,交通,井陉矿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