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张家口市交通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7 09:36:38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吹响“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的号角,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用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效能转化,坚持学习成果用实践检验,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

  该局制定“四好农村路”建设方案,实施城乡公交化改造,优化航班计划、推出惠民特价机票,完善城市公共自行车交通体系,优化公交线路,加快推进高速公路ETC改造工程,净化出租车经营市场,打击非法营运“黑车”、非法网约车,建设交通驿站,推进公交都市创建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5个,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33项。全力推进各个民生项目落地落实,为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我和群众心连心

  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活动28次。基层党员以创城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形式从民生实事入手,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

  地方道路管理处到帮扶村张北县馒头营乡白城子村,对1.4公里通行便道进行整修,极大方便了该村村民出行;城市客运管理处到出租车公司对生活困难的驾驶员进行慰问,关心司机生活,了解司机家庭的疾苦并送去慰问品;高速路政执法支队到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入村走访,详细了解村民们生活生产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帮助村民干农活,打扫室内、院落卫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共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信访问题19件,通过12328交通服务投诉平台和电话热线解决举报投诉等问题225件。(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