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石家庄新华交警对报废车占道停车进行清理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6-07 11:31: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终于把这个车挪走了,这会出入方便啦”王阿姨高兴地说。她介绍,这个车在小区放了四五年了,无人认领,老旧小区改造时被拉出来,在这个路上又放了一年多了,非常影响交通。“幸亏这次交警给挪走了,这会回家更顺畅了!”

  6月3日上午,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对辖区群众反应的几处报废车占道停放的情况进行排查,并对发现的两辆长期停占车位的报废车辆清障拖走,老百姓拍手称赞。新华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陈云召表示,下一步,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乱停车僵尸车停车占道等问题专项治理,让路于民,还车位于民。

  6月2日,河北省停车管理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自即日起至9月底,河北省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停车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关键词:河北,停车管理领域,专项排查整治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