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考生忘带身份证 抚宁交警争分夺秒帮取回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8 10:29: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世强)6月8日8:05分,秦皇岛市抚宁二中考场一女考生向执勤民警求助,称她是一中的考生,集体坐接送考生大巴从一中到二中考场参加高考,进到二中考场后,检查必备物品发现笔袋没有带,而且重要的是身份证还放在笔袋里面了,现在大巴车也走了,没有办法返回一中取身份证,该考生一边说着一边着急的跺起脚来。

女考生顺利进考场后,几次停下脚步回头并对交警鞠躬致谢!

  执勤民警徐炳森了解到该情况后马上向领导汇报并立即做出反应,调配二中考场门前的警车和辅警傅作义三人马上驾驶警车带领该女考生返回一中宿舍取回身份证和笔袋。

  此时正值早高峰时期,路上人车较多,徐炳森看出该考生的急切深情,一边安慰她,一边通过对讲指挥路面警力加快警车通过路段的疏导。原本往返5公里需要20多分钟的道路仅用了6分钟,就护送该考生及时安全取回身份证和笔袋返回到考场。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秦皇岛,高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