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子肝硬化吐血不止 张家口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1 10:12:25
分享:

  近日,张家口一男子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因肝硬化疾病发作吐血不止,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展开了紧急救助。

  6月16日晚高峰时段,张家口交警支队五大队交警在西苑路附近执勤时,发现由北向南方向一辆SUV越野车,绿灯通行时间没有行驶,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司机突然打开车门吐出一大口鲜血。

  交警发现男子病情严重,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紧急电话联系了其家人,得知该男子妻子就住在附近,交警又立即驾驶警车赶往居住小区,将男子的妻子接到现场。

  患病男子家属到达现场后,120急救车却被堵在路上,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交警征求患病男子意见后,立即开启护送方案,警车开道护送男子赶往医院。

  警车一路警灯警笛,并不时向社会车辆喊话,带领载有患病男子的车辆快速通过各个路口,到达医院后,交警又紧急跑入急诊室找来担架车将男子扶下车辆,送入急诊室得到及时救治,目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