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子酒驾“赶下场”被查“戏精”附体上演花式吹气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9 10:46: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邯郸一男子酒后开车“赶下场”,途中被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查获,谁料“戏精”附体上演花式吹气,结果逃不脱追究刑事责任的局面。

  7月1日0点4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一中队在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北100米处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冀DXXXM3的小型汽车驾驶人存在酒驾嫌疑,于是接受进一步检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孙某某称自己不久前喝了一瓶啤酒。可需要其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他却上演花式吹气,喝酒数量也从一瓶啤酒变成了两瓶,在多次不配合吹气失败后,最终按照要求吹气成功,已经达到醉酒标准。后通过询问得知,驾驶人孙某某饮酒后感觉自己并未喝多,于是心怀侥幸开车上路去找朋友,结果还未到达和朋友约定的地点就被查获。

  最终驾驶人孙某某的抽血检测结果为97.2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孙某某因实施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