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群众有求必应 石家庄新华交警紧急救护昏厥儿童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3 10:39: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罗晶)7月12日上午11:05接大队接局指挥中心通知,一辆由西柏坡高速开来的私家车,车内儿童晕厥,嘴唇发紫,急需到省儿童医院进行抢救。六中队立即启动抢救应急预案,派出两辆摩托车在西二环霍寨高速连接口处等待。

  11:10求救车辆出现在视野中,新华大队警员李佳润,刘卫涛,康英杰立即一前一后,开启警笛根据分控中心调度,沿西二环—裕华路—建华大街一路护送,于11:27分安全到达省儿童医院,全程用时仅17分钟。

  到达医院后警员李佳润又帮儿童家属迅速将儿童送到急诊室,现经确认,儿童已脱离危险,意识清醒。

  据了解,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六中队位处西二环,紧接西二环高速下口,流量大,任务多,该大队专门就应急、抢险、急救等突发情况与六中队多次研究,总结经验,专门制定相应应急方案,应对群众求助等突发状况。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