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好消息!石家庄市栾城藁城已完成三环辅道征地拆迁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7-13 10:58: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7月9日,石家庄市南三环辅道工程和东三环辅道工程涉及栾城区的7项地方事务和藁城区的1项地方事务均已按时间节点完成,其中2项均比原定时间提前1天完成。

石家庄市栾城区段干镇段干村民房宅基地拆迁现场。

  据介绍,围绕9月30日前三环辅道全线贯通的总体目标,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打通断点,对三环辅道全线贯通所涉及的6个县市区、3个相关部门以及35项地方事务实行局领导包保责任制,要求每一名班子成员包保一个区或市直部门。在局班子成员的积极协调下,相关区政府和市直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栾城区和藁城区率先完成三环辅道征地拆迁任务,征迁工作稳步推进。

石家庄市栾城区西羊市征地拆迁鸟瞰。

  针对涉及到的地方事务问题,栾城区和藁城区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征迁进度。一是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领导靠前指挥,多次到征迁现场指挥调度,协调解决问题;二是责任单位建立健全征迁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时间节点任务,各级干部分解任务,完不成吃住在工地,不分昼夜,做到小问题不过夜,难问题有人盯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掌握方式方法,通过拆迁政策法律法规、人情世故双管齐下,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相关迁改产权单位和群众积极配合,确保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石家庄市栾城区和藁城区征迁工作的良好态势为南三环辅道和东三环辅道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顺利完成三环辅道全线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三环路,拆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