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抢通!平山县S202被山洪损毁严重道路钢桥架设成功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7-25 18:14:00
分享:

钢桥架设成功。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邱雪)记者从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了解到,7月24日晚9时,在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组织的防汛抢险队的连续奋战下,平山县S202 K1+800处被山洪损毁严重的一处公路,钢桥架设成功。

正在施工中。

  7月21日,因连降大雨、河水暴涨,平山县S202 K1+800处路基被冲毁,公路沉陷断交,冲毁处达到26米,对当地百姓的生活及安全造成极大的影响。

正在紧张施工中。

  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接到险情指令后,迅速集结50余名防汛抢险队员,将钢桥设备部件连夜运抵受灾现场。他们克服高温酷暑、场地狭小、夜间光线不足等因素,经过48小时奋战,于7月24日晚9时把39米的钢桥架设成功。考虑到安全因素,当晚未开放通行。7月25日9点,经过安全检查后,设置相应警示标志,断交处恢复通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平山,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