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8月5日起,石家庄开通直飞拉萨航班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4 09:53: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夏)8月5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拉萨-石家庄-哈尔滨航线,届时,从石家庄机场出发仅4小时即可直达拉萨。

  拉萨-石家庄-哈尔滨航线由西藏航空执飞,航班号TV9979/80,每周2、4、6执飞三班。当日07:20从拉萨起飞,于10:50到达石家庄,11:35从石家庄出发,13:40到达哈尔滨;返程航班TV9980于当日15:30从哈尔滨起飞,17:40到达石家庄,18:25从石家庄出发,22:45返回拉萨。

  拉萨是我国热门旅游城市,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八廓街等多处热门景点都被国内外熟知,每年暑期正是西藏旅游旺季,该航线的开通,便利了两地间的交通出行,将为河北省与西藏间的经济文化、旅游交流带来积极影响。

  此次拉萨-石家庄-哈尔滨航线开通后,石家庄将拥有至拉萨的直飞航班,航程缩短1小时。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也将加密石家庄-拉萨航线至每日1班,石家庄至哈尔滨的航班将加密至每日最高6班,石家庄机场航线网络通达性进一步提高。暑期期间,石家庄至拉萨机票价格1820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机票价格55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早购票。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航班,拉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