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半个多月,石家庄清理规范67个各类违规停车场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8 19:25: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俊岭)8月7日下午4时许,新华区政府主管领导组织公安、城管、规划、街道办、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对弘石湾小区东门违规设置的一处停车场依法进行取缔,77个非法设置的车位被依法取消。

  为认真落实《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石家庄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停车场管理,优化城市停车秩序,持续加大对违规停车场,私设地桩、地锁等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掀起了多波次违规停车场专项整治高潮。

  8月3日,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一行在对新华区停车场督导检查时,在弘石湾小区附近发现该停车场,经现场调查查询,发现该停车场存在严重占压道路红线,且公示不完善等违法行为。督导组当即决定由区停车办具体研究,严格按照全市工作方案落实。新华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交警、规划、城管、街道办认真对照标准仔细核查,最终认定该停车场为非法停车场。8月7日,区政府组织力量,对该处停车场依法予以取缔。下一步,将按照规划内容,对该路段实施清退复归,恢复原规划功能,真正还路于民。

  据悉,截止8月7日,石家庄全市共取缔违法违规停车场67个,处理违法人员45人,拆除起降杆111个,拆除地锁441个。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