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17日起,石家庄市新增设两收费站开始施工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8 09:14:45
分享:

  长城网讯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省会完善交通体系,如期实现石家庄绕城高速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费的目标,新增设石家庄西收费站和正定收费站。

  两收费站施工时间为8月17日起至9月30日止。

  石家庄西收费站施工期间将封闭石太高速公路(G1811)主线南新城收费站双向出口匝道。南新城收费站站口上路车辆正常通行。提示绕行路线:

  1.向太原方向行驶,计划在南新城收费站下站的车辆,提前在黄石高速(G1811)石清路收费站(石清路出口)下高速,或绕行石家庄绕城高速(G2002)至鹿泉东收费站(北斗东路出口)下高速,或继续向太原方向自石太高速(G2002)鹿泉收费站(307国道出口)下高速。

  2、向黄骅方向行驶,计划在南新城收费站下站的车辆,向东可绕行至石太高速公路(G1811)石清路收费站下高速;或提前在石太高速(G2002)鹿泉站(307国道出口)下高速。

  施工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途径施工区域时减速慢行,注意施工标志、警示标志标线等安全信息提示,服从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的指挥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通过施工路段。因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收费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