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胡启生调研督导石家庄市绕城高速收费站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3 09:35:24
分享:

  8月18日,副省长胡启生深入到黄石高速石家庄东收费站和新元高速正定收费站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督导石家庄市绕城高速以内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胡启生指出,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北高速集团、河北交投集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石家庄市绕城高速以内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工作,体现了为省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运输部门和石家庄市要通力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新增的4处端口收费站建设进度,确保9月30日建成投用,绕城高速以内高速公路免费向社会开放通行,为省会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打开空间,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要进一步推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监管和扬尘污染治理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健全配套服务设施,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提升公众出行服务品质。要创新高速公路建设管理运营模式,在服务区、收费站推行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实现绿色经济与绿色交通的深度融合。(河北卫视)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洪杰